快捷导航

【图】吴尊老婆罕见露面大秀身材 吴先生化身“大黑马”挑战丁俊晖

2017/7/25 12:05:04 作者:YUl-liuch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吴尊的老婆罕见的在媒体前露面,被网友称赞颜值高。吴尊还在在微博中向网友透露,期待八月一日的篮球比赛,她和宋茜等人在《来吧冠军2》中挑战丁俊晖。

7月17日,吴尊更新微博,称"篮球不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精神,八月一日跟我来一场汗水的较量吧",网友纷纷回复,称"期待吴尊的精彩球技,不过吴尊帅气也就罢了,为啥连老婆也这么漂亮呢"。近日,吴尊老婆的再度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吴尊老婆林丽莹的家庭背景有点特殊,她的父亲是某国家国王弟弟的营养师,也算是在"朝中"谋个一官半职吧,所以她很少在媒体前露面。而在7月16日播出的综艺节目《来吧冠军2》中,吴尊和宋茜等人联手挑战丁俊晖等世界冠军。他平时也喜欢打台球,曾经开办过一个台球的俱乐部,在节目中面对着世界冠军的高超球技,吴尊等人也是频频出现失误,导致锦囊失之交臂。幸好吴尊及时站了出来,至少在气势上压住了对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