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欧弟搭讪朱丹引热议 现场送上甜蜜告白轰动全场?

2017/7/18 14:21:46 作者:YUd2-caoyunq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昨晚,《减出我人生》第一季在感动中落下帷幕,经过一百多天充满甜酸苦辣的历练,舞台上每一位选手脱胎换骨般的亮相都惊艳了全场。一路陪伴的朱丹也每每激动得无法言喻。

昨晚,《减出我人生》第一季在感动中落下帷幕,经过一百多天充满甜酸苦辣的历练,舞台上每一位选手“脱胎换骨”般的亮相都惊艳了全场。一路陪伴的朱丹也每每激动得无法言喻:“我真的很难形容此刻的心情,因为第一期是我在迎接他们,看着他们带着各自的挫败和无奈,但今天他们却是那么自信地走向我。”而且当夜朱丹还与老朋友欧弟搭档主持,两人不止默契十足,现场还直接上演了一幕“甜蜜表白”。欣喜改变 不舍落幕一袭红色的长裙礼服,一头微卷的俏丽短发,一脸甜美的灿烂笑容,拿起话筒的她还是那个亲切自信的主持人朱丹,不同的是当晚她还是一位见证者,见证了10位选手的百天惊艳改变。从第一期开始朱丹就陪伴在选手的身边,见过他们最初肥胖无奈的样子,所以当选手们减重成功,穿着礼裙、西服一一登场时,朱丹也总被惊叹得直呼:“太美!太帅!都不敢认了。” 尤其是最后三强的亮相,都变成了颜值爆表的帅气男,朱丹激动得跟他们拥抱祝贺之余,也感慨道:“我不得不说每一个胖子都是帅哥的潜力股,都变成韩国欧巴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