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金俊秀死亡笔记即将上演 演技爆表大受观众欢迎

2017/4/19 14:26:30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韩国男团JYJ成员金俊秀主演的音乐剧《死亡笔记》将于6月登陆韩国首次演出,华丽的演出阵容从公开起就预告了激烈的门票竞争。而4月6日《死亡笔记》在日本揭开面纱。

韩国男团JYJ成员金俊秀主演的音乐剧《死亡笔记》将于6月登陆韩国首次演出,华丽的演出阵容从公开起就预告了激烈的门票竞争。而4月6日《死亡笔记》率先在日本揭开面纱。担任韩国版音乐剧《死亡笔记》制作方的C-jes culture方面于昨日(4月15日),招待了韩国记者前往东京某剧院观看日本版的音乐剧《死亡笔记》。从晚上6点30分开始的演出以现实表现出了漫画般的想象力,栗山民也导演功力出色,当地演员也完美的融合在担任的角色之中。舞台装置以浓缩的方式展现了来往于人界和神界的作品背景,彻底体现出剧中氛围的音乐令人瞩目。对于真正的正义有所保留的同时,陷入真挚而充满讥讽的苦恼之中的夜神月(浦井健治 饰),对死神界感到厌倦,对人界产生兴趣的死神流克(吉田钢太郎 饰)相遇后,第一幕开始了主角夜神月自称为“正义使者”,变身为杀手的过程。很难明确分辨善恶的《死亡笔记》构成了独有的对立效果,在音乐剧中担任主演的年轻演员和中坚演员的搭配令人感叹不已。特别是扮演夜神总一郎的鹿贺丈史曾在电影版的《死亡笔记》中也扮演过同样角色,因此观众在观看之时愈加投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