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当我想你的时候汪小敏《不能说的秘密》 解开实力超群的内幕

2017/3/27 11:51:15 作者:YUd1-huangdehua 来源:超级明星网
小敏担任北京站唯一女主角的音乐剧版《不能说的秘密》 正式拉开全球首演的大幕;演出前,剧组也特别举行了巡演启动仪式。首次挑战音乐剧女主角的汪小敏。

小敏担任北京站唯一女主角的音乐剧版《不能说的秘密》 正式拉开全球首演的大幕。演出前,剧组也特别举行了巡演启动仪式。首次挑战音乐剧女主角的汪小敏,用细腻的演技和完美的演唱博得满堂彩;与男主角的对手戏更是精彩绝伦。演出结束后,汪小敏留下激动的泪水,并在后台跟导演、编剧等人一一鞠躬。发布会结束后,观众对这部音乐剧的期待达到最高点。托尼奖获得者John Rando执导,顶级百老汇团队参与制作,也让这部华语音乐剧备受关注。 历经长时间的筹备及密集排练后,本月23日晚,这部由周杰伦原创故事及音乐改编而成的《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正式全球首演。导演、编剧等人一同出席巡演启动仪式。向大家介绍完自己之后,汪小敏也回答了主持人关于角色的问题。汪小敏称,自己与“路小雨”的个性不同,所以需要从电影中找感觉。不过她也希望自己能诠释好 “路小雨”这个角色,也希望观众能喜欢这一个全新的“路小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