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为什么白眉工作室的老板是邓超 舞台剧《恶棍天使》正式上映

2017/3/22 21:21:20 作者:YUd2-chenxiaowei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由知名的艺人邓超率众打造的超剧场迎来全新的演出剧目:经典舞台剧《恶棍天使》。这是继首轮演出剧目《分娩大师》落下帷幕后上演的第二个全新剧目。

白眉工作室是邓超一手打造的演出团队。近日,由知名艺人邓超率众打造的超剧场迎来全新的演出剧目:经典舞台剧《恶棍天使》。这是继首轮演出剧目《分娩大师》落下帷幕后上演的第二个剧目。本轮《恶棍天使》演出是2013年首演后的首次复排,为保证原汁原味,超剧场邀请梁超、代乐乐等实力演员担纲主演,其他演员也都拥有近百场演出经验。当晚演出现场笑声阵阵、掌声不断。舞台剧《恶棍天使》由邓超担任出品人,白眉工作室团队合力打造,保持白眉工作室舞台剧作品一贯的爆笑风格。该舞台剧在2013年公演后,广受业界和观众好评。2015年,邓超和俞白眉联袂执导,将该舞台剧改编成电影《恶棍天使》搬上大荧幕,这部由邓超、孙俪主演的电影票房突破6.5亿元,成为继《分手大师》后又一个成功的IP孵化案例。据悉,除《恶棍天使》外,《分手大师》等经典舞台剧也将陆续在超剧场上演。同时,致力于打造成为京城戏剧文化新地标的超剧场,还将引进包括西班牙创意互动剧《猫飞狗跳》在内的多种类型产品,在合作开发、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