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58岁刘晓庆蕾丝泳装性感迷人 演话剧再当女皇颠覆自己

2017/2/10 22:31:19 作者:YUm1-wangsiy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时隔20余年,刘晓庆再度饰演中国唯一一位女皇帝武则天。由她主演的大型历史舞台话剧《武则天》此前在北美公演获得成功,将在12月2日至3日抵达广州,

近日,刘晓庆在网上晒出一组近照。照片中,她身着蓝黑蕾丝泳装,乳沟若隐若现。网友们直呼胸好性感,也有人感叹其虽然已经58岁,仍然坚持追求美丽。“晓庆姐追求幸福品质,与时俱进,美丽美丽!”

时隔20余年,刘晓庆再度饰演中国唯一一位女皇帝武则天。由她主演的大型历史舞台话剧《武则天》此前在北美公演获得成功,将在12月2日至3日抵达广州,在中山纪念堂连演两晚。制作人刘忠魁表示,本次话剧版《武则天》最大亮点是——刘晓庆“颠覆”刘晓庆,“此次话剧和电视剧完全不一样,特别是刘晓庆亲自邀请的‘金笔编剧’金海曙来写的剧本。”而在人物造型方面,剧组邀请了当年电视剧版造型师毛戈平,20年后再度与刘晓庆合作,在舞台上塑造一个崭新的“武则天”。2013年,毛戈平因在话剧《风华绝代》中为刘晓庆设计“赛金花”的角色造型而获得金狮奖最佳造型奖。这一次的合作,不仅要突破20年前的“武则天”,更要突破两年前“赛金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