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黄海波海清小品 两人16年前小品曝光黄磊任导演

2017/1/23 11:21:18 作者:YUm1-chenyuf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网上曝光了一段19年前海清、黄海波参加央视第四届小品大赛的视频,据介绍,当年该小品还获得了专业组第三名的成绩。该小品导演也正是海清、黄海波的班主任黄磊。

在2010年的春晚舞台上,海清、黄海波联袂表演了小品《美好时代》,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可知在19年前,海清、黄海波还参加了央视第四届小品大赛,据介绍,当年该小品《的哥》还获得了专业组第三名的成绩。 之前,有很多观众都以为《美好时代》是海清、黄海波第一次在舞台上合作小品。其实,早在1998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大学二年级读书的他们就合作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四届小品大赛,并且当时该小品《的哥》还获得了专业组第三名的成绩。时隔多年,老同学搭档依然默契十足,在今年春晚舞台上二人的表现虽然略显紧张,但仍然获得了大多数观众的喜爱。那时的海清和黄海波看上去都十分青涩,不过两人的表演爆发力十足,小品也具更深的含义,发人深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