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电视剧茜茜公主 一段浪漫的爱情传奇

2017/1/21 12:56:18 作者:YUm1-hehaiy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奥地利华丽的宫廷,一段浪漫的爱情传奇,纪念“永远的茜茜公主”。原创奥地利音乐剧《茜茜公主》将于2009年1月14日-16日期间在琴台大剧院上演。

本音乐剧剧本源于罗密?施奈德主演同名电影。全剧从布景、舞美、剧本、曲目等各方面表现出作为一部原创奥地利音乐剧的真实魅力。在这部长达135分钟的音乐剧中,场景布置不但包括原景郊野的浪漫景色,还再现了维也纳精致的皇宫等,原汁原味地将皇宫景象搬至剧场,使观众沉浸在金碧辉煌的皇家富足胜地及优雅的欧洲美景中。此外,剧中还有多首美妙的乐曲和多套精致戏服,更有最先进的灯光、舞美技术,让所有场景生动活泼,令观众身临其境感受本剧。而此次奥地利原班人马来汉演出的音乐剧《茜茜公主》,是电影《茜茜公主》的“甜蜜版”诠释。弗兰茨国王威严勤政,受过严格的宫廷教育,而茜茜从小在巴伐利亚秀美的湖光山色中自由自在地成长,这两种不同的气质相互深深吸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