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何炅演的话剧名字叫什么 参演《暗恋桃花源》谢幕后痛哭

2017/1/19 20:05:13 作者:YUs-hongwuji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最后一站,精心排演赖声川导演的话剧《宝岛一村》和《暗恋桃花源》中的经典段落回馈观众。一向理性沉稳的队长何炅却紧张失控。

在湖南卫视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最后一站,偶像们齐齐现身上海人民大剧院,精心排演赖声川导演的话剧《宝岛一村》和《暗恋桃花源》中的经典段落回馈观众。在偶像们侯台排戏的时候,一向理性沉稳的队长何炅却紧张失控,直言“我每一次失控都在《偶像来了》!”尽管演出顺利,谢幕后再次回到后台的何炅却还是失声痛哭,对自己有着超高要求的他表示“没有演好”,自责道:“对不起大家!”女神挑战话剧表演严正以待 何炅极度紧张获林青霞宽慰《偶像来了》节目转眼已接近尾声,为了给这次的六站的旅行画上完美句号,十二位偶像齐齐现身上海人民大剧院精心排练话剧回馈观众。在素有“亚洲 话剧翘楚”的剧作家赖声川亲自带领下,偶像们将表演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和《宝岛一村》中的经典段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