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陈翔六点半音乐细腻动听 剧中经典台词爆红网络

2017/1/4 14:46:14 作者:YUm1-wangsiy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陈翔六点半中每一首音乐都十分细腻动听。由云南爆笑江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新锐导演陈翔执导的迷你剧《陈翔六点半》于2014年1月8日起在超级明星微视每天连续更新。

陈翔六点半中每一首音乐都十分细腻动听。由云南爆笑江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新锐导演陈翔执导的迷你剧《陈翔六点半》于2014年1月8日起在超级明星微视每天连续更新。从开播起至今,该剧所带来的影响犹如滔滔黄河,几乎一夜之间红遍了大江南北,在短短数月收获诸多好评的同时也创造一个新的网络收视神话。

《陈翔六点半》是一部由陈翔执导活跃于多个短视频平台的爆笑迷你剧。其融合了电视剧的拍摄方式,以夸张幽默的表现形式讲诉了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屌丝囧事。《陈翔六点半》于2014年1月8日在超级明星微视每天连续更新,后又登录美拍、秒拍、快手等短视频平台。

《陈翔六点半》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情景喜剧,有灵活的场景和固定的时长,家庭幽默录像式的小情节短剧,无固定演员固定角色具有鲜明的网络特点,每集均有至少一个笑点,时长均不超过一分钟,由一到两个情节组成,其目的就是让观众用最短的时间和通过最方便的移动互联网平台,解压,放松,快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