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小品搞笑 《食在囧途》宋小宝攻克语言关

2017/1/2 23:06:14 作者:YUL1-niuyingy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为守护地球美食,保住“囧”餐厅,徐峥、宋小宝二人肩负重任前往意大利。为完成任务,宋小宝要克服气候时差和语言不通等问题,最大难题是要适应“西餐”为食的硬性要求。

由真乐道文化、恒顿传媒、蓝色星空影业与润竹传媒联合出品,恒顿传媒制作,浙江卫视播出,苏宁易购独家冠名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播出三期后,收视登顶口碑获赞。节目中徐峥携“囧”餐厅众人前往世界各地挖掘各式美食,一档节目中你既可以看到像米其林餐厅的“高大上”料理,也能看到服务站的“接地气”美食,不用出门也能了解到各地的特色代表美食。接下来“囧”餐厅将继续前往意大利,探索地球另一端相似却截然不同的美味。囧餐厅被“踢馆” 徐峥宋小宝“接招”出国觅食第四期节目中,“火星人”华晨宇带美食考题突临“囧”餐厅,为守护地球美食,保住“囧”餐厅,徐峥、宋小宝二人肩负重任前往意大利。意大利是欧洲民族及文化的摇篮,饮食文化相当发达,对大生活家徐峥无疑是如鱼得水,乐享西方美食;对于东北爷们儿宋小宝却是“食在囧途”。宋小宝曾透露自己不爱吃西餐,西餐从未被列入自己的饮食菜单里。此次为完成任务,宋小宝不仅要克服气候时差和语言不通等问题,最大难题是要适应“西餐”为食的硬性要求。宋小宝的“意囧”之旅将如何进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