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倪大红本周末来青演绎银锭桥 讲述“小人物”故事的话剧

2016/12/23 20:21:14 作者:YUr-zhengyet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林兆华携高亚麟、倪大红 等主演亮相。据悉,该话剧将于10月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同时将开启全国巡演。发布会上,林兆华与众主演聊起戏剧创作背后的故事。

由知名导演林兆华执导的京味话剧《银锭桥》在北京举行首演发布会,林兆华携高亚麟、倪大红 等主演亮相。据悉,该话剧将于10月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同时将开启全国巡演。发布会上,林兆华与众主演聊起戏剧创作背后的故事,大导现场感谢了给他们提供排练场地的主办单位,倪大红也跟着感叹,如今做戏剧太艰苦。《银锭桥》讲述了在北京银锭桥旁,一个普普通通辛勤开着饭馆的小人物于五,为了保住自己的这份祖业,卷入了一场荒诞的骗局之中。这部讲述 “小人物”故事的话剧,将“人心”与“欲望”刻画地淋漓尽致,十分贴近当下的生活。正如林兆华所说,“话剧是来源于民间的,是属于群众的娱乐活动”。“只排打动自己的戏”,是林兆华一直秉持着的理念。迄今为止,他已经导演70多部剧目,对话剧则一直追求“一戏一格”的目标。对于新作《银锭桥》,林兆华坦言:“将带来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风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