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余少群开启话剧排练模式 做梦都在练习台词

2016/12/22 14:01:14 作者:YU-lujin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此番,余少群再度回到国家大剧院开始为新一轮的演出彩排,对此,余少群也在微博中欢喜预告:“马上就要回到我热爱的舞台了,《风雪夜归人》,三天后归来。”

近日,在结束《奇怪的同居》拍摄后,余少群马不停蹄的回到国家大剧院,开始《风雪夜归人》的彩排,这部经典话剧将重新回到舞台。在剧中,余少群饰演京师名伶魏莲生,在权势的黑暗中追求爱情的光明,却遭遇悲惨的打压,渡过苦难一生。《风雪夜归人》是戏剧家吴祖光先生创作于1942年的经典剧作,经国家大剧院重新制作后推出,剧名《风雪夜归人》则来源于唐诗《逢雪宿芙蓉山主人》,充满诗意的布景与直指人性根源的剧情相映,反衬出这部精品大剧的戏剧张力。

在剧中,余少群则饰演京剧名旦魏莲生,与官僚苏弘基的姨太太玉春之间发生一段不为世俗所接纳的爱情,二人也为此付出了生命代价。话剧《风雪夜归人》自登陆国家大剧院以来备受好评,在首轮演出结束之后,屡次重回舞台,常常爆满。此番,余少群再度回到国家大剧院开始为新一轮的演出彩排,对此,余少群也在微博中欢喜预告:“马上就要回到我热爱的舞台了,《风雪夜归人》,三天后归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