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豫剧电影花打朝全集获好评 朱世慧《花打朝》演旦角

2016/12/20 18:16:20 作者:YUm1-lirongr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河南卫视《梨园春》老友季将完美收官,黄梅戏名家吴琼,著名笑星买红妹、何云伟,影视明星王馥荔,京剧名家尚长荣、朱世慧,将联袂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河南卫视《梨园春》老友季将完美收官,黄梅戏名家吴琼,著名笑星买红妹、何云伟,影视明星王馥荔,京剧名家尚长荣、朱世慧,将联袂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梨园春》老友季前三期的节目中,众多明星老友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本期上场的第一位老友是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琼,她有着一副天生的好嗓子,她将为大家演唱豫剧《花木兰》。戏曲小品《片锣求婚》是豫剧现代戏《皂角坪往事》中经典的一折,大家再熟悉不过了。但是本期这个版本的《片锣求婚》可是非同一般—男女主演,一个是著名小品演员买红妹,一位是相声界的大拿何云伟。而为他们配戏的不是别人—著名表演艺术家任宏恩、李树建。而有着“天下第一嫂”美誉的著名表演艺术家王馥荔,本期除了展示京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