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盘点杨丽花歌仔戏列表 歌仔戏女王睽违五年再登台

2016/12/19 21:56:14 作者:YUd-wuxiany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杨丽花将歌仔戏带进台北小巨蛋,戏剧精华的软实力她负责,而舞台设计、灯光与电脑动画特效,则由拥有举办顶级演唱会丰富经验的银鱼音乐展现“硬功夫”。

杨丽花暌违五年再展魅力,将于十一月二十三、四日于台北小巨蛋演出《杨丽花终极大戏—薛丁山与樊梨花》,她擅长将传统戏曲完美结合新科技与概念,此次与主办过王菲、郭富城台湾巡演的银鱼音乐合作,耗资数百万台币邀张叔平[微博]打造炫丽戏服,搭配电脑动画特效呈现排山倒海磅礡舞台气势,六十七岁的她笑说:“我活到几岁就演到几岁!”杨丽花三岁登台演出、不到二十岁即走红,1970年代将原为舞台演出的传统戏曲歌仔戏带至电视,为播出的台视公司创下极亮眼收视率,90年代起再将歌仔戏带至“国家戏剧院”殿堂,距今最近一次大型公开演出,即是2007年在国家戏剧院登台的《丹心救主》。当时他一人分饰三角,为了在舞台上展现轻盈身段还特意减肥,但此次为演出《薛丁山》,她半年前即早起吊嗓、练体力,控制体重瘦身却不敢减太多,“因为要撑起戏服、展现气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