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宋丹丹和赵本山演的双簧是? 《落叶归根》颠覆了老太太形象

2016/12/17 18:16:19 作者:YUd1-wuyexi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赵本山主演的《落叶归根》整体感觉不错。美中不足的是,有些情节游离了主题,比如在卖血救助站赵本山宋丹丹演双簧的那段。据导演张扬透露,一开始剧本里并没有双簧。

另外,这几年春晚没有了双簧这一形式,加上去,能增加春晚的艺术品种。双簧词如果没有更好的,干脆就说说春晚算了,题目就叫《怕春晚》,宋丹丹接受采访时的话可以作为双簧的结尾:“我是相当害怕春晚了,以前想上,是因为想出名,现在是人老了,你想大过年的,我年年都在演出,真想好好歇一年。要不是因为赵本山,我真不想上了!”“旧历的年底毕竟最像年底。”鲁迅的小说《祝福》已历83年风雨,但开头的这句话依然和现实合拍。在旧历的年底,春晚成了热门话题。我期待着本山、丹丹在年夜里的最佳表演。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