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宋丹丹和赵本山演的双簧是? 《落叶归根》颠覆了老太太形象

2016/12/17 18:16:19 作者:YUd1-wuyexia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赵本山主演的《落叶归根》整体感觉不错。美中不足的是,有些情节游离了主题,比如在卖血救助站赵本山宋丹丹演双簧的那段。据导演张扬透露,一开始剧本里并没有双簧。

宋丹丹曾经说自己在演小品期间都是很多次做噩梦,会惊醒:“因为你拿‘包袱’抖出来观众不笑,是很可怕的事情……我唯一敢合作的人基本上是赵本山了,你跟他在一起合作,你会比较放心,他会有很多飞出来的想法,一下你就会觉得特别精彩,他是一个天才的喜剧演员。”而赵本山呢,也公开表示过上春晚跟宋丹丹合作心里最有底,最能出境界:“和丹丹一起搭档最有默契,虽然我也可以找我的徒弟,或者邀请其他人合作,但最好还是丹丹来,她来我就会轻松不少。”二人互相欣赏,这是真正的缘分,赵本山和宋丹丹应该是艺术上的“美满夫妻”,他们在艺术舞台上的表演都是生活化的,没有做作,看着真实。我看到报道说,央视春晚审查赵本山的小品,否定了好几个想法。我真想给总导演金越提个建议,时间不多了,别否定过来否定过去的,干脆让赵本山、宋丹丹演双簧就行,不必瞎费劲,否定来否定去,就钻牛角尖了。让他们演双簧,还有个优势,电影《落叶归根》正在公映,本山一直在造势,春晚何不借势而上呢?这样可以让观众产生更多的联想,无形中扩大了小品的影响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