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霍尊演绎我是霍尊京剧版 小沈阳首唱黄梅戏

2016/12/15 13:06:16 作者:YUd1-quanzuos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进行“末位淘汰赛”第三场,黄征补位,霍尊、丫蛋、张远、王小利和王静纷纷拿出独门绝技,六大唱将用戏曲唱腔再度演绎《新不了情》。

火风霍尊将合作 打造《我是霍尊》霍尊目前是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大四学生,原来打算出国攻读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现在完全为了做音乐放弃了出国深造。本期到场助阵的火风坦言,当初在报考专业的时候反对霍尊干这行,“我们是在这行里扑腾出来的,太知道这行的艰难了。当时就跟他妈妈商量考别的专业吧。最早霍尊参加《国色天香》比赛的时候都没跟我打招呼,就怕我不同意,后来还是我看到才发现是那么回事儿。”火风出任点评嘉宾,看着儿子在舞台上称,“自己手心冒汗,比我自己站台上还紧张,每次看儿子演出我都很激动,像做梦一样。” 在节目中,父子二人现场还合作了演唱一首《大花轿》,火风也透露有想法父子一起出首单曲或者是专辑,会尽力去实现。霍尊通过自己独特的唱腔,将《千里之外》《烟花易冷》《美丽的神话》改编成京剧男旦版之后,被戏曲专家称“是少有的男旦胚子”。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