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霍尊演绎我是霍尊京剧版 小沈阳首唱黄梅戏

2016/12/15 13:06:16 作者:YUd1-quanzuos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进行“末位淘汰赛”第三场,黄征补位,霍尊、丫蛋、张远、王小利和王静纷纷拿出独门绝技,六大唱将用戏曲唱腔再度演绎《新不了情》。

3月22日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进行“末位淘汰赛”第三场,黄征补位,霍尊、丫蛋、张远、王小利和王静纷纷拿出独门绝技,六大唱将用戏曲唱腔再度演绎《新不了情》《月亮之上》《桃花源》等歌曲。小沈阳、火风、王刚坐镇评委席,为六大唱将助阵。小沈阳首唱黄梅戏 王小利挑战《桃花源》本周丫蛋和王小利重新回归二人转老本行,改编《桃花朵朵开》和《桃花源》,除了增加情景剧设计,王小利更是一秒钟变身“腾格尔”为二人转版《桃花源》增添了“刘能式的乡村幽默”。尽管小沈阳和丫蛋同出一门,但是在舞台上互相“不留情面”,小沈阳爆料丫蛋在生活中是“女汉子”,在舞台上伪装的特别好。为了给自己的同门师兄妹拉票,小沈阳第一次在舞台上演唱黄梅戏《天仙配》片段,“我唱的黄梅戏可能是二人转味的,大家别挑毛病。丫蛋和王小利每一次在《国色天香》演唱的歌曲都走心了,手心手背都是肉,希望他俩并列第一。”郭德纲为难追问冠军只能选一位,小沈阳笑称:王小利吧,丫蛋还年轻。丫蛋在《国色天香》的晋级并不是一帆风顺,越剧版《万水千山总是情》大众投票排名倒数第二,险遭淘汰。小沈阳称这次接受节目邀约“有私心”,“希望能通过节目更好的宣传二人转,以前大家都觉得二人转只能在小剧场里面登不了大雅之堂,大家对它有误解。二人转单说音乐唱腔就有‘九腔十八调,七十二嗨嗨’,而且每一位二人转演员都有自己过硬的绝技。像丫蛋的高音很少能有女歌手能达到,利哥(王小利)有很多乐器绝活。可以说,二人转演员都是多才多艺的,他们京剧、豫剧、黄梅戏都能唱。通过他们的演出不仅让大家重新认识二人转这门艺术,也让年轻人近距离接触戏曲进而爱上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