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一年级如果爱音乐剧的歌曲列表 毕业汇演挑战《如果爱》

2016/12/6 21:36:17 作者:YUr-luoyut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音乐剧如果爱的所有歌曲《人生蒙太奇》《如果爱》《你是爱我的》《外面》《十字街头》《忘了我是谁》《美丽故事》《男人本该嫉妒》《命运曲》《假如》。

音乐剧如果爱的所有歌曲:《人生蒙太奇》《如果爱》《你是爱我的》《外面》《十字街头》《忘了我是谁》《美丽故事》《男人本该嫉妒》《命运曲》《假如》。2005年张学友的音乐剧《雪狼湖》全国巡演落幕后,张学友便投入专辑的制作工作。张学友准备将陈可辛导演的电影《如果·爱》改编成音乐剧。张学友表示演唱会以后可以再做,但《雪狼湖》不会再有。在拍摄《如果·爱》时,就跟陈可辛谈好了,把《如果·爱》的舞台交给张学友,做一些改编创作歌曲。于是张学友以电影剧情为内容,采用音乐剧的唱法创作了这首歌曲。《一年级》毕业汇演大幕开启,将公演音乐剧《如果爱》将近四个月的学习,《一年级》也将进入尾声。为了检验本学期的教学成果,学校决定排一出毕业大戏——音乐剧《如果爱》。这不仅是上戏表演实验班教学实践的验收之作,同时也是师生们一次全面、综合的考核。之所以选择《如果爱》作为“大结局”,不仅是因为这是华语电影歌舞片的代表作,更是因为其综合了“声台形表”表演四元素。在这一学期里,学生们是否有所获,在此表演中多多少少都能得知一二。再加上本片角色众多,保证班上20多名学生人人都能参与不成问题。话虽如此,是独挑主角大梁还是做个伴舞,全凭学生自己争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