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杨丽萍十面埋伏演员表清单 全部起用新人作主演

2016/12/6 12:31:14 作者:YU-lujinyu 来源:超级明星网
舞蹈剧场《十面埋伏》是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2015年创作的一部实验性舞台作品。杨丽萍说,《十面埋伏》不仅在于传统的复苏,还有更多的“现代意义”。

舞蹈剧场《十面埋伏》是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2015年创作的一部实验性舞台作品。杨丽萍说,《十面埋伏》不仅在于传统的复苏,还有更多的“现代意义”。“埋伏,不仅仅是古人的恐惧,现代人也有,我们每个人都在被埋伏—外界的,心灵的,时时刻刻。这是很现代也很普遍的人性的东西。”她想用这部现代舞剧,告诉大家如何避免被“埋伏”的恐惧。万把剪刀,成为《十面埋伏》最吸睛的舞美设计。这些剪刀半悬于舞台,闪烁寒光,隐喻着恐惧、不安和暴力,有大祸临头的压迫感。剪刀设计源自装置艺术家刘北立。演员明细:裘继戎饰萧何,王韬瑞饰项羽,陈谢维饰刘邦,胡沈员饰虞姬,潘宇饰韩信(红),高陈饰韩信(黑)。岩金、王琨、黄粤醒、沙姗、董继兰、倪菁霞、岩超、彩旗、马熙越、李其杰、姚超、杨必熙、祁金龙、泽涵、吴玉琦、杨晓晓、罗瑜、钟秋诚、张娜、郝政佳等群舞演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