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岳云鹏相声专辑有哪些? 才能展现无遗爆笑出演

2016/12/4 19:01:16 作者:YUr-zhengho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2004年投身相声界拜郭德纲为师,主攻相声、太平歌词、竹板书。2005年首次登台演出。2012年出演卢卫国执导的喜剧电影《就是闹着玩的》饰演蔡宝强。

岳云鹏2004年投身相声界,拜郭德纲为师,主攻相声、太平歌词、竹板书。2005年首次登台演出。2012年出演卢卫国执导的喜剧电影《就是闹着玩的》饰演蔡宝强。2013年在北京举办相声专场。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参演小品《扰民了你》获得春晚节目三等奖。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孙越表演相声《我忍不了》。同年出演喜剧电影《煎饼侠》和电视剧《先生,你哪位》,其改编的《五环之歌》也成为了《煎饼侠》的推广曲,岳云鹏加盟央视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和浙江卫视真人秀《西游奇遇记》担任嘉宾。当事业与亲情发生冲突,他注重大局,忍泪诠释戏比天大,尊重艺术更显孝心。岳云鹏的演技真的很好。他一天比一天演的好,到最后完全融入电影角色中了。在《就是闹着玩的》的收场戏时他一边唱一边哭,都把我给演哭了。岳云鹏学习相声是非常刻苦的,而这正是促使他成功的主要原因,他早晚能成为一个大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