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豫剧红脸王刘忠河古稀唱大戏 将举办跨年演出庆70寿诞

2016/12/4 15:26:15 作者:YUL1-fengxiaoyi 来源:超级明星网
由百姓收藏主办,刘忠河艺术发展基金会等协办的 “一腔清音,半壁河山——豫东红脸王刘忠河70寿诞暨从艺58载跨年演出”,将于12月28日在郑州中州剧院拉开帷幕。

由百姓收藏主办,中国公益总会、刘忠河艺术发展基金会、北京影视研修学院、中国梨园名家书画院、国家机关老干部科学健康协作中心等协办的 “一腔清音,半壁河山——豫东红脸王刘忠河70寿诞暨从艺58载跨年演出”,将于12月28日在郑州中州剧院拉开帷幕。其间五天的跨年(2013年12月28日——2014年1月1日)演出中的每晚19:30分,由刘忠河先生领衔主演《穆桂英下山》《血溅乌纱》《打金枝》《三打金枝》《十五贯》将依次精彩呈现给省会观众。此次演出对刘忠河老师有着非凡的纪念意义:首先,2013年12月30日,也就是农历11月28日,恰逢刘忠河老师70整寿,刘先生特意将这个重要的日子留给郑州的观众,用他的话说:“我的一生就是属于舞台的,能让我在舞台上圆满的把我的大寿过完,这叫适得其所”;其次,2013年,也是刘忠河老师58年前步入红星戏校,初步踏入艺术殿堂在日子,也正是这58载的粉墨春秋,才把当年那个渴望艺术的少年砥砺成一位铮铮傲骨、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再次,五场演出跨越了2013、2014两个年度,刘忠河先生也尤为难得的陪河南在观众朋友们度过一个具有非凡意义的元旦,由此“一腔清音,半壁河山——豫东红脸王刘忠河70寿诞暨从艺58载跨年演出”的演出主题就被刘忠河先生亲自指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