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越剧步步惊心首演 时尚女班亮丽“穿越”

2016/12/4 13:01:20 作者:YUm1-lvaiy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继小说、电视剧、话剧红遍大江南北以后,《步步惊心》又有了新的艺术表现形式——越剧。由小百花越剧团制作推出的越剧《步步惊心》在沪完成首演,吸引不少以及粉丝的眼球。

继小说、电视剧、话剧红遍大江南北以后,《步步惊心》又有了新的艺术表现形式——越剧。由小百花越剧团制作推出的越剧《步步惊心》在沪完成首演,吸引不少越剧迷以及“步步迷”的眼球。该剧在上海共演出3场。其中,头两场由“浙百”中生代演员章益清、蔡浙飞、魏春芳担纲主演。最后一场则由平均年龄18岁的“小花班”出演。小百花当家人茅威涛此番退居二线,担任艺术总监,为青年演员“跨刀站台”。问及为何推出这样年轻的演员阵容,茅威涛说,一来越剧需要年轻的血液,二来《步步惊心》本就是属于年轻人的故事,“咱们可不能给它弄得老气横秋的”。导演郭小男则表示:“打造一个时尚的越剧全女班阵容,不仅可以集中展现江南女子的吴越风情,也可以使越剧这个传统剧种走向时尚。‘若曦’这个人物本身就是新鲜的、亮丽的,这种风格我希望能完美地延续到整个舞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