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中国国家队钢管舞队员热舞成热搜 比男人更刚烈比女人更妖娆

2016/11/30 20:31:25 作者:YUl-shaoj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钢管舞在专业舞蹈人士眼中是一项非常具有美感和欣赏力的舞蹈,难度很大,对于舞者的身体素质要求不亚于专业的体操运动员。钢管舞是一项具有艺术表现力的时尚体育运动。

钢管舞和花样滑冰、艺术体操等体育项目一样,是一项具有艺术表现力的时尚体育运动。因此,钢管舞国家队的表演视频一直成为网络热搜。2012年10月中国钢管舞国家队正式在天津成立,首批队员是由世界钢管舞锦标赛授权的中国钢管舞锦标赛选拔而生,包含5名女运动员和2名男运动员,以及6名替补队员,他们将分别参加钢管舞世锦赛、钢管舞艺术大赛,以及国际钢管舞锦标赛等三项不同的国际赛事。2014年12月28日,新一届钢管舞国家队成员发布会在天津举行,通过中国钢管舞锦标赛的选拔,新晋4名新队员。至此,钢管舞国家队成员共18名,包括11名女队员和7名男队员。每年中国钢管舞锦标赛的获胜者有资格加入中国钢管舞国家队,这些获胜者经过层层选拔具备全国代表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