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海贼王艾恩图片再度成焦点 美女战士卷土重来引热议

2016/11/20 0:07:53 作者:YUl-yanglup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作为《海贼王》中为数不多美女战士,艾恩凭借着倒退果实的技能在《海贼王》中收获了大批死忠粉。即将上映的《海贼王》动画片中,这位忠心的美女战士将卷土重来再创奇迹。

艾恩是《海贼王》剧场版中人物,全名为阿多米拉露-艾恩,在原作漫画中并未登场。倒退果实能力者兼女剑豪。Z(泽法)担任海军大将时期训练的新人,能力者袭击事件的幸存者之一,协助Z建立了NEO海军,是Z的左膀右臂,对Z非常之尊敬,甚至愿意为他牺牲生命。与罗罗诺亚·索隆有过两次正面交锋,第一次交锋处下风,并在第二次交锋败北,在Z死后不知去向。艾恩的技能倒退果实在动漫《海贼王最强之敌Z》里是恶魔果实超人系的一种,而拥有这项能力也就等同于“能够永远年轻”,包括碰一下就可以倒退年龄12岁,如果碰多下可以将那东西完全抹消失掉。艾恩的外貌特征为一头柔顺的海蓝色波浪卷长发,带有X形伤疤的右腿。在动漫中对于泽法忠心耿耿,打心底里看不起海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