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博伽茹蒙斯图片显凶残 他到底有什么绝招呢?

2016/11/6 20:01:21 作者:YUd1-luoq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博伽茹蒙斯,《梦比优斯奥特曼》中的角色,来自外星球的怪物,凶狠残暴、阴险狡诈的博伽茹毁灭了许多星球的文明,来到地球之后不断召唤宇宙怪兽前来地球。

博伽茹,《梦比优斯奥特曼》中的角色,来自外星球的怪物,凶狠残暴、阴险狡诈的博伽茹毁灭了许多星球的文明,来到地球之后不断召唤宇宙怪兽前来地球,更将地球上沉睡的怪兽唤醒。当体内能量达到一个新的程度时会进化为博伽茹蒙斯。没死之前是黑暗宇宙大皇帝安培拉星人的邪将。绝招破坏光弹、 电击光线、用尾巴束缚住对手后释放出紫色的电击光线。捕食能力: 张开翅膀样的大口捕食怪兽,任何怪兽甚至是生命体和无生命体都会被瞬间吞噬。并且获得对方的身体和能力变得更强。博伽茹蒙斯的电光打到米克拉斯身上之时,米克拉斯已经几乎失去了战斗力,那两掌只不过是补刀而已。所以博伽茹蒙斯的电光至少比艾雷王之辈表现地好。而且电光一闪不到一秒半,是个厉害的技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