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赛尔号路希菲尔德进化分析 西方传说中的堕落天使

2016/11/6 20:01:14 作者:YUr-wujiaoli 来源:超级明星网
路希菲尔德是《赛尔号》中的精灵,也叫邪灵妹,目前是邪灵系唯一的一只雌性精灵。领地是漆黑花原为“突袭神秘异界”中的第一个BOSS。模样很像西方传说中的堕天使。

路希菲尔德是《赛尔号》中的精灵,也叫邪灵妹,目前是邪灵系唯一的一只雌性精灵。领地是漆黑花原为“突袭神秘异界”中的第一个BOSS。模样很像西方传说中的堕天使。受到伤害时使对手随机三项能力-1;回合开始时若对手处于全属性下降状态则消除对手回合类效果并使对手害怕。暗凌破:先制+3;消除对方强化,消除成功吸取对方最大体力的三分之一。先手是消除对方强化,避免了偷强偷来偷去的尴尬。吸取体力受抗性影响。简单粗暴的先手,配合强化输出很高,如果加上令对方随机几项能力-1就完美了。太古之力:必中;令对方特防、命中-2,;4回合免疫弱化。免弱化可被断。这招没什么要说的,特防-2一定程度上能增强我们的输出,减命中偶尔能坑一下对方,配合魂印说不定有不错的效果。免弱化也是一被断就没了,不过我们很虚弱化,大招解弱又不是必中,所以我们可以考虑用这招替换大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