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奥斯卡取消主持人 有史以来第一次

2019/1/17 15:29:54 作者:YUl-luoshijiao 来源:超级明星网
有知情人透露:计划将于2019年2月24日举行的第九十一届奥斯卡盛大颁奖典礼将不再特定设置一位主持人,变成由一大批一线巨星进行各个环节与单元的介绍。

近期,有知情人透露了一则劲爆消息:计划将于2019年2月24日举行的第九十一届奥斯卡盛大颁奖典礼将不再特定设置一位主持人,将改变以往依靠一个名人在旁叙述的形式,变成由一大批一线巨星进行各个环节与单元的介绍。此消息一出,热心的网友纷纷推荐明星人选,但也有人提出疑问,如果没有人主持人那如何进行颁奖?而且主持人为什么退出了?

早期有人表示,在奥斯卡做主持人是全好莱坞最令人渴望的一份工作,但是因为近几年的发展,导致这个“肥差”变得不那么“肥”,而且还会给自己带来麻烦。有报道称,2019年原本定下的主持人凯文·哈特执意宣布退出不干了,有人表示,他的请辞与之前“反同言论”事件有关,虽然已经道歉但仍然受到人们的“封杀”,这也成为他退出的主要原因。

虽然大家都在好奇,没有主持人的颁奖典礼如何进行?其实,在2018年艾美奖颁奖典礼的时候就采用“无主持人”这一形式,而且现场气氛非常好,最后整体的节目效果也不错。虽然,奥斯卡这次改版是三十年来首次,但是,由一群一线巨星进行叙述与串词也非常有看头。而且,此次变革将成为奥斯卡盛大颁奖典礼上的第一次重大改变,载入历史史册。

“主持人”其实并非奥斯卡盛大颁奖典礼的看点,我们应该已一种创新的观点与眼界去看每一次的“不一样”和“不一般”,也预祝本届奥斯卡能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