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曝高云翔悉尼被捕 案情最新进展或有望反转

2018/7/27 23:09:54 作者:YUl2-liy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高云翔案持续升温,媒体们也一直关注了案情的走向。近日,一份来自出租车司机的新证词,或是案情的走向更加清晰明了。目前高云翔已被保释,但是每日仍需去警局报道两次。

在大众印象中,高云翔是兼具颜值和实力的演员。但谁也没想到,他被一名澳洲女性张曦控告强奸罪,一时之间舆论哗然。虽然目前高云翔已被成功保释,但是此案依然存在着诸多的疑点,网友们也一直关心着案情的走向。

据澳洲最新的消息称,该案件的走向日渐清晰。之前当事人张曦曾在出租车上有过非常亲密的举动,出租车司机曾怀疑她是小姐。庭审已经进行了五次,但是法官已经对张曦前四份不一样的证词表示怀疑,这次司机证词的出现,无疑有利于高云翔。

据媒体报道,其实张曦对高云翔很有好感。当张曦和另一位男当事人王晶先行到达酒店时,两人的互动一直不多。直到高云翔来到,张曦表现得非常主动。而高云翔在控告女方在性事的过程中,一直都是双方自愿的,中间并没有出现任何强迫的举动。加上之前有证据证实女方事前有挑逗的行为,这无疑是利于高云翔的。

虽然高云翔有新证据表明他没有性侵张曦,但是其出轨是不争的事实。在事发之后,妻子董璇接连在澳洲出庭,出庭前还用黑伞护体,因此媒体并未拍到她的清晰正脸照。在董璇的奔走努力之下,高云翔终于获得保释。保释金高达300万澳元,相当于人民币1465万。虽然已被成功保释,但是他每天仍要去警局报道两次。除此之外,还得上交自己及其母亲、女儿的护照。当高云翔听到自己被保释之后,只是表示自己明白了,但是并未表露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