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蔡少芬朱茵玩滑梯开心像小孩 优雅女神原来也有调皮的一面

2018/6/14 13:29:54 作者:YUd2-xingwenze 来源:超级明星网
要说娱乐圈中真挚的友谊,一定会有蔡少芬和朱茵。两人从《大话西游》相识起到现在经历了二十多年的风雨共济,而今深厚感情依旧不变。近日一起玩滑梯的场景别提多有爱了。

蔡少芬早年因仪态大方演过诸多侠女角色,年过四十饰演《甄嬛传》里的宜修皇后仍然堪称经典。朱茵则有俏丽妩媚的外表,扮演大多为古灵精怪的少女,人到中年面容却始终葆有青春。不尽相同的两人就这样因《大话西游》而相识。虽然戏里牛夫人总和紫霞仙子打打杀杀,但戏外两人却无话不谈,即使是上综艺也不避嫌,耳语搂抱简直不能再亲密。

演戏录节目尚且如此,私底下互动肯定更恩爱,看玩滑梯玩得不亦乐乎就能证明。近日蔡少芬在微博中写道“玩,谁说是小孩的专利!不过......我们也是小孩嘛。”并艾特了朱茵。

视频显示两人坐在套着麻布袋的滑板上神情激动,只听到两声欢呼,平时优雅的姐妹花犹如俩小孩一样欢脱地冲了下来。由于惯性作用,等着地时两人都头发凌乱、衣衫不整。可女神们并不在乎,开心才是重要的。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蔡少芬你系机有二洗岁了嘛”、“要不要辣么夸zang”,搞怪模仿娘娘的口音也是没谁了。现在看来她们过得很顺心,可真正的友情往往在逆境中体现。当初蔡少芬为母还上万赌债以及顶着媒体压力嫁给张晋时是朱茵在她身旁悉心陪伴。同样,在朱茵与周星驰感情破裂也是蔡少芬守护在她身旁陪她共渡难关。

从开始的有难同当,到现在的有福同享,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稳定。不同于娱乐圈中的塑料姐妹情,她们的友谊与金钱无关,只为对方过得好。感动于这份不易的同时,也衷心希望她们能长久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