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杜海涛贴奇葩面膜画面清奇 节目照曝光戴头套逗笑网友

2018/6/13 23:14:54 作者:YUl-hushe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杜海涛毕业于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06年开始主持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杜海涛上传了一段视频,敷着很奇葩的面膜,还自称是爱敷面膜的喵,画面十分清奇。

杜海涛与其他主持人一起为大家带来了很多快乐,成名之后虽然备受瞩目,但也受到一些质疑。他在舞台上的一些行为总是很夸张,还特意地制造笑料,让观众们觉得非常可笑。虽然一些人看不上杜海涛,但是他能常年屹立在舞台上,一定会有其过人的地方。杜海涛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再加上他还十分幽默,因此作为主持人,杜海涛还是比较有自己的风格的。

3月20日的晚上,杜海涛上传了一段很短的视频,视频中的杜海涛表情很夸张,还故意学了几声猫叫,时而嘟嘴,时而挤眼,看上去心情十分不错。杜海涛的脸上还涂抹着一层薄薄的黑色面膜,上面还有很明显的颗粒性东西,让人觉得很恶心。

杜海涛还穿着红色的格子衬衣,一张臃肿的大脸看上去画风特别清奇。而且杜海涛还在视频中制作了闪闪的特效,看上去整个脸都在发光,更是显得很奇葩。一些网友看到之后,在下面耿直地写道“想给他两巴掌”、“实在是太烦人了”。

6月10上午十点多,杜海涛更新了微博,而且还晒出了多张节目照。照片中的杜海涛戴着很可爱的头套,上面还写着“宝”字,他对着镜头嘟着嘴巴,表情非常奇特。

在另一张照片中,杜海涛换了一个蓝色的头套,上面还有白色的波浪线,仅露出一张脸。他的脸都皱在一起,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噘着肥厚的嘴唇,对着镜头摆出剪刀手的姿势,大家都被逗笑了。网友们在评论区写道“这样看,杜海涛的脸还是很大”、“难道带个帽子就能让杜海涛变得更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