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张予曦晒父母合照 男朋友高调秀恩爱

2018/6/3 9:39:54 作者:YUl-tangl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张予曦近日在微博上晒出父母的照片,可以看出她与母亲长得极为相似。在她母亲节发出的照片中,她们两个好像一对姐妹花。母亲看起来特别的年轻,皮肤也特别好。

之前演员张予曦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父母的合照,因为父亲长得比较年轻并且站在了张予曦的身后,有记者报道为她身后的男子是她的弟弟。她的父亲骄傲的称自己长得年轻。从照片可以看出,张予曦的父亲看起来确实年轻,要不是她在微博澄清,估计很多粉丝也都以为那是他的弟弟。她也在520的时候放出了爸妈的照片,那天也刚好是父母的结婚纪念日。

而张予曦的男朋友也在同一天在微博上放出二人的合照,照片上两个人看起来很是甜蜜。两个人的爱情结缘于电视剧《亲爱的公主病》,虽然在电视剧里他们两个人最终没有在一起,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两个人的相恋,也让粉丝吃了一把喜糖。张予曦经常在微博上@其男友陈柏融为丸子。据了解这个称呼是来源于电视剧《亲爱的公主病》,剧中的耀王子的称号。

最近张予曦也重新开张了她的某宝店铺,很多衣服需要她亲自拍摄,所以对她的颜值肤色要求都很高。昨天张予曦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备注为去欢乐谷美黑。不知是不是滤镜的缘由,而让张予曦的皮肤显得有些黑。而她之前也在微博上吐槽自己皮肤太过黝黑而导致拍出来的照片不好看,要一遍遍的修图。粉丝表示张予曦现在已经很美了,不需要在意肤色的。

张予曦和他的男朋友两个人的颜值都非常的高,粉丝称两人非常相配。也祝愿他们的生活甜甜蜜蜜,也能给粉丝发更多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