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维塔斯被拘留 现实版“王子变大叔”

2018/5/28 22:59:54 作者:YUl-liujie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战斗民族又爆出新闻,一位父亲因为觉得乌鸦的叫声吵到了自己的女儿而选择开枪向乌鸦射击。而这位父亲正是中国观众熟知的高音王子维塔斯,出席法庭的他显得十分油腻。

人家都说父爱如山,但很多时候父爱的表达都会有些超出控制的感觉。近日有俄罗斯媒体报道一位父亲因为感觉窗外的乌鸦叫声太吵,打扰到了自己女儿的休息而选择开枪杀死了乌鸦。正在网友感叹战斗民族强悍之时,才发现报道中的那个发福油腻的中年男子,正是早些时间在中国大陆上十分红热的维塔斯海豚音王子。这可真是一出现实版的“王子变大叔。

网友们表示无法相信,当年红唇齿白的“王子”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从娱乐版进入八卦版,又怎么是以这样一副中年人的模样出现。

很多人还记得当年的一首《星星》,维塔斯的高音惊为天人,长相精致,本人也是十分具有魅力。瞬间让人们变身成为自己的迷妹。不过他在中国红过一段时间之后,就再没有了消息。再次看到他时已经变成了这个样子。

其实这并不是维塔斯第一次被捕,在2013年,他就因为“酒驾并撞人以及用仿真枪威胁被撞者”被警方带走。当时新闻表示维塔斯态度恶劣。这次开枪射击乌鸦,维塔斯也表示自己喝了酒,所以果然是喝酒误事。

在庭审现场,维塔斯表示自己完全认可法庭的判决,自己已经认识到了错误。虽然这么说,但是维塔斯表情轻松,似乎并没有因为这个事情影响到自己的心情,网友表示,不论长相变成什么样,本质上还是拥有战斗民族无所畏惧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