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杜江自曝曾被查岗吓到大惊失色 实力演绎惧妻惹众人笑声连连

2018/5/8 14:29:54 作者:YUd2-xingwenze 来源:超级明星网
杜江,公认的好男人一枚,对待工作全力以赴,照顾家人无微不至,不论人品还是能力都万里挑一。唯一有点糗的是惧怕老婆霍思燕,这不近日又发生了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

很多人被杜江实力圈粉来源于《爸爸去哪儿》中和儿子嗯哼的对话没有上对下式的命令,只有平等的关切友好,这让观众看到了他作为父亲和蔼可亲的一面。现实生活里,杜江性格也很平易近人,不爱摆架子的他到哪儿都能轻易与大家打成一片。可不管外边人缘多好,在家依旧是老婆说了算,稍出差池就免不了要跪搓衣板,杜江提心吊胆仍发生了一次重大失误。

那天杜江为了展现新剧《红海行动》中的硬汉形象正在教练的指导下健身,完成了指定运动量两人累得脱去上衣,准备吃水煮鸡胸肉好好放松一下。此时霍思燕突然闯了进来,看着杜江似要说话结果发现两人光着膀子又捂脸逃跑了。杜江都愣住了,老婆没说今天要来啊,随即醒悟该不会是来查岗的吧,这样一想冷汗直冒,心想回去一定要跟老婆解释清楚。

等到拍戏结束,杜江赶紧向霍思燕坦白一整天除了跟教练健身,再没跟别人干过其他事,希望老婆不要误会。没想到霍思燕盯着老公一脸惊恐的表情竟笑出了声,随即嗔怪杜江早不记得今天是两人的结婚纪念日了吧,杜江这才醒悟过来,呀这么重要的事情居然给忘了,无怪乎老婆不满亲自前往查看呢。

虽然事后澄清不过是乌龙一场,但杜江依旧惊魂未定。以至于过后被问是否因忘了日子而自责时,直言顾不上了,只剩害怕,这么耿直的回答也是没谁了,真心祝愿大眼萌爸一家能永远这样可爱逗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