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反观hold住姐谢依霖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2018/5/8 13:39:54 作者:YUr1-huangyingy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作为一个女明星,最重要的也许是漂亮的脸蛋,又或许是火辣的身材。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能带给别人快乐才是自己所热爱的,而hold住姐谢依霖便是一个常带来欢乐的人。

大家耳熟能详的hold住姐其实就是谢依霖,不过仍然有些人以为这是两个人。其实谢依霖的长相并不算漂亮,但是也不是不好看的类型,而她的荧幕形象一向都是以扮丑为主,再加上在女明星中略显臃肿的身材,自然而然就走上了搞笑的道路,就连出演的电影角色也是以逗乐和有趣为主。谢依霖也可谓是一夜爆红的典范。

其实,在娱乐圈,一夜爆红的人不在少数,可是在大热的话题过后,这些人都销声匿迹了。从这可以看出,爆红只是一种短暂的迷幻状态,而想要持久地出现在大众面前,必定是有其魅力更有其能力的。

谢依霖在女明星中虽然不是最漂亮、身材也不是最好的,但是她大方不做作的性格赢得了圈内好友的喜爱,也获得了大众的认可。从一个靠扮丑出名的搞笑艺人一步步前进,获得如今的成功,她付出的努力是无法想象的。

谢依霖在综艺节目中的真实坦率赢得了观众的心,懂得体谅他人的好女孩自然会有好运寻来。就在前段时间,她在微博上大方宣布了自己的婚讯。这突然爆出的消息让大家直呼惊喜,更是替她感到十分开心。所发微博中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怪不得许多粉丝都说她变漂亮了。恋爱中的人果然是光彩照人啊。

让粉丝一直担心的婚姻大事也得到了解决,谢依霖也算是事业和爱情双丰收了。能够一直保持率真的真性情实属不易,希望她的未来仍是一片光明,保持初心,继续为观众献上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