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陈坤长发登封面 新剧《凰权·弈天下》值得期待

2018/5/7 12:39:54 作者:YU2-guoyux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陈坤长发造型登上杂志封面,高挺的鼻梁,深邃的眼神,一个微表情,十足的表现力。在早前《凰权·弈天下》放出的剧照中,也有陈坤的长发造型,对这部剧,网友呼声很高。

近日,陈坤长发造型登上杂志封面,高挺的鼻梁,深邃的眼神,一个微表情,十足的表现力。发型稍显凌乱,但正好衬托出了他的放浪不羁。脸部轮廓分明,展现了男性的刚毅。若有所思的眼神,在随风飘拂的长发下,又多了一份女性的柔美。

都说女人帅起来,就没男人什么事了,放在陈坤这里,应该是男人美起来,就没女人什么事了。飘逸的长发让这个霸气的男人多了一层女性美。陈坤可以说是相当没有偶像包袱的一个明星了,天生的放浪不羁爱自由。从不炒作,作为演员,努力把最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陈坤阔别小荧屏9年后回归,《凰权·弈天下》是他接拍的首部古装戏。这部戏历时197个日夜,经历了春夏秋冬四季,通过剧组全员的共同努力,终于杀青。据悉,这部剧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具体播出时间还不确定。

在早前《凰权·弈天下》放出的剧照中,发现了陈坤的长发造型。很帅气,也可以说很美。陈坤的颜值并没有随年龄的增长而下降,在时间的洗礼下反而更有味道了。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陈坤的演技一直都是在线的。喜欢他的朋友对这部剧也是期待已久。

这部剧不仅有陈坤,还有倪妮、赵立新、倪大红、袁弘、王鸥、白敬亭、刘敏涛、于明加、胡可等为观众熟知的演员,不乏娱乐圈的老戏骨。从演员阵容来看,这的确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古装大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