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北影节闭幕红毯的绅士 陈伟霆一个动作圈粉

2018/5/5 19:44:54 作者:YUl3-zhengyingxiu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陈伟霆搀扶女星林允上台并为其整理被高跟鞋勾住的裙摆这一举动被心细的人发现,实力圈粉。难怪粉丝一直说他是暖男呢,确实很有绅士风度。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仪式在4月22日晚举行,当晚众多女星前往活动现场助阵。一身粉紫色羽毛长裙显得优雅文艺的佟丽娅,身穿蓝色长裙青春淡雅的关晓彤,一袭粉色薄纱长裙清纯又性感的林志玲,还有自带气场的舒淇,少女风的霍思燕等人。

其中更能引起人注意的是人鱼少女林允。她的独特之处除了一身金色长裙和银色亮片让人在灯光下看起来十分耀眼以外,还有她身边的人。其他女星基本都是独自出场,但是林允是和陈伟霆搭档上台的,男才女貌,很难不吸引人目光呀。

林允和陈伟霆一起上台,一些小细节尽显陈伟霆的绅士风度。因为身穿长裙的原因,裙尾很容易勾到高跟鞋,导致行走不便。在林允上台阶时,陈伟霆就全程用左手搀扶着林允,防止她不慎摔倒,就像一个会移动的小拐杖。在林允的鞋跟勾到裙摆时,陈伟霆还贴心地俯下身去为她整理裙摆,动作温柔又绅士,果然是大家公认的绅士暖男呀。

当通过多级台阶站到舞台前时,林允挽着陈伟霆的手臂摆出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而我们的“拐杖”却是一脸酷酷的表情,毫无笑意,瞬间变成一位高冷的霸道总裁人设。尽管他看起来冷漠,但阻止不了粉丝们热情的心,这样外冷内热的他也很让人喜欢呢。相信林允心里也默默地在为陈伟霆点赞吧。

其实陈伟霆的绅士风度在很多小细节上就看得出来,也一直都受到大家的称赞。例如他车里和粉丝合照时,会小心地护住粉丝的头,以免撞到。他也会在演戏时对群演表示关心,就连扫地的阿姨都夸他又帅又有礼貌。看来这次帮林允整理裙摆也是骨子里的绅士风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