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王宝强公开庭审 原因竟是这样的

2018/5/2 13:49:54 作者:U7-wangsi 来源:超级明星网
4月13日,王宝强又上热搜了。而有意思的是还是因为他与马蓉的离婚案件。这一次热搜,是王宝强请求法院公开审理案件。而马蓉在微博平台上则说自己举双手表示赞成。

4月13日,王宝强又上热搜了。而有意思的是还是因为他与马蓉的离婚案件。这一次热搜,是王宝强请求法院公开审理案件。而马蓉在微博平台上则说自己举双手表示赞成。这两个人的纠纷还是剪不断理还乱啊!

在此之前,一审的判决中,法院判决解除双方的婚姻关系,婚生女由马蓉养,婚生子由王宝强养,此外,还包括了马蓉名誉权案件,马蓉称自己遭受到了来自王宝强的污蔑,在网上又受到了网友的谩骂。随后上诉法院,法院则是认定不构成名誉侵权,且驳回了马蓉的诉讼请求。

接着,在4月12日,马蓉称宝强是在卖惨卖人设。王宝强在网上所说的房产不在他名下更是胡诌,并且说自己将在二审中将宝强如何转移夫妻共同财产公开。而王宝强则采取公开庭审的方式来回应马蓉此举。

网友纷纷猜测王宝强公开庭审的理由。而王宝强自己认为而二审已经不存在个人隐私的情况了,因为马蓉在此前多次在公开场合发布案件相关的信息,并且两个案件的证据基本上是相同的,公众大部分都已经知道了,所以王宝强提出公开庭审的建议。法院目前也尚未就此申请作出明确的回复。

二审的结果,想必也会有很多人关注,相信不久就应该会揭晓。而马蓉一直在微博平台上爆料,并且一直不服判决请求上诉。而其中的真真假假也想必只有她自己知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