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昆凌分享幸福秘诀 这秘诀值得大家学习

2018/5/2 11:54:54 作者:YUr1-gaoyuanyu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昆凌日前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被问到在和周杰伦的婚姻当中,如何保持幸福感,昆凌便说是爱和包容,再加上自己乐观的性格,所以在维持婚姻家庭这方面,昆凌做得非常不错。

1993年出生的昆凌,是一名混血儿。在2015年,和周杰伦在英国举行婚礼,双方正式成为夫妻,婚后和周杰伦的妈妈叶惠美同住。看到这里,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婚后和婆婆一起住,再加上之后孩子的降临,婆媳关系,夫妻关系,还有母子关系,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明星,都需要好好处理,而作为九零后的昆凌,有什么秘诀,让日子过得如此幸福呢?

虽然昆凌是一个九零后,但是她的性格却是极好的。她在访问里面所说的自己乐观向上,生气的事情不会过夜,除了这个以外,很多和昆凌合作的人对她的评价都是温顺,即使记者问的问题很难回答,她也不会发脾气,还是在笑。昆凌还是一个有智慧,了解周杰伦,而且非常孝顺的女孩子。或许正是因为这性格,昆凌收获了周杰伦的宠爱,还收获了幸福的婚姻。

两个人能够走进婚姻的殿堂,相互之间的爱当然是必不可少,而在婚后如何保持婚姻的幸福,靠的还有双方的包容。周杰伦宠昆凌大家都知道,而昆凌也的确值得这样的宠。昆凌知道自己的缺点是内里比较固执,甚至有点反叛,但同时她也比较乐观,对于生气的事情会讲出来,说出原因,绝对不会自己生闷气,或者让别人来猜。

所以,从这里可以看出来,昆凌幸福的秘诀其实很简单,就是对家人有爱和懂得包容,自身要做好,当然也要有伴侣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