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网友偶遇张曼玉叹岁月流逝 美女的气质经久不衰

2018/5/1 23:39:54 作者:YUra-liutingt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张曼玉是大家都熟知的香港女明星,张曼玉漂亮的外表吸引了很多的人。虽然说现在张曼玉的年纪已经有一点大了,但是网友在偶遇张曼玉的时候看到她仍然是风韵犹存。

1、张曼玉魅力犹存

张曼玉是中国早期电影行业当中比较出名的女明星,并且张曼玉有着非常漂亮的外表,所以她吸引了无数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在看到张曼玉那张脸的时候都会非常喜欢。虽然说张曼玉现在已经步入了中年,但是她仍然魅力犹存。和我们这些普通人比起来,张曼玉看起来仍然是当年那个美丽的少女。

而网友在外偶遇到张曼玉的时候发现她非常的漂亮,几乎没有衰老的迹象,岁月对她也非常的温柔,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较大的痕迹。所以说张曼玉到现在为止,仍然是风韵犹存,魅力依旧。

2、网友评论

网友在偶遇到张曼玉之后,会用自己的手机拍下张曼玉的照片,有部分的网友还会要求和张曼玉合影。而这样的照片流入到网上之后,就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有很多的网友看见了张曼玉的照片之后,都不禁夸耀到自己的偶像仍然那么漂亮。

当然,也有不少的网友比较严格,他们会觉得张曼玉的确已经衰老,面容也不如当年那么漂亮。但其实张曼玉和自己同年龄的人比起来,的确显得十分的有韵味,并且看起来也非常的有气质。

3、美女气质经久不衰

张曼玉作为一代人的记忆,是一个非常成功的美女女明星,所以她与生俱来的气质是经久不衰的。当然现在有很多的女明星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典雅,外出的时候都会特别的打扮自己一番,这样不但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同时也能够让自己看起来更显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