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安以轩否认宫外孕引关注 其搭档却被网友隔空喊话

2018/5/1 18:24:54 作者:YUl-liyuey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安以轩自曝因病做手术住院,不久后被爆宫外孕的消息使得她带病参加晚宴澄清,引得网友们大为心疼。在影视剧中与她搭档的李依晓,在12日被网友隔空喊话,爆出霸气昵称。

早先台湾媒体报道出安以轩因病住院的消息引来无数粉丝为她担心,之后有人爆出安以轩是因为宫外孕手术而住院的。因为手术需要恢复的原因,安以轩取消了一系列的活动,其中就包括其老公在澳门举办的晚宴,可是晚宴当日她却亲自现身了。

晚宴当天,她与老公共同现身,穿着优雅得体,一袭长裙更是时尚中又带着几分庄重,可她精致的妆容也没有抵挡住因为手术而有些憔悴的脸庞,此画面一被曝光出来,立刻在网络上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当天晚上她就表示其手术原因并非是宫外孕,如果非要这问她是什么原因做了手术,那就说是割盲肠吧,并且表示当日带病现身,要向广大媒体说明情况,不要让大家被不实的消息所误导,同样还考虑到家中亲人的挂念,不想让他们为自己担心。

网友对于安以轩的澄清不单单是对于造谣者的痛恨,更多的确是对她的担忧和心疼,很多网友都称“她看起来瘦了好多”,并且希望她好好休养,快点儿好起来。随着电视剧《独孤天下》的热播,让我们对于安以轩更加的喜爱了,而在剧中与她饰演姐妹的李依晓却被网友“隔空喊话”。

4月12日,一名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老板叫了外卖,外卖小哥儿边敲门边喊你是独孤家的败家娘们儿吗?你点的水果到了。”同时他还爆出两张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那是李依晓的照片,这应该是李依晓点的一份水果外卖。不过外卖单上的名字却惊呆了很多人。

李依晓在看到网友的这条爆料时不仅没有生气,甚至还评论到“完蛋了,被你知道了我的名字”。熟悉李依晓的朋友都知道她在私底下没有任何的明星架子,更是在网上与网友们打成一片,并且时常与网友们互动,真的是一个很亲民的偶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