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曝高云翔悉尼被捕 疑似性侵某女未能被保释

2018/5/1 11:19:54 作者:YUd-yangjinzhi 来源:超级明星网
高云翔,董璇的丈夫,曾经演过《芈月传》中的义渠王,最近也刚杀青一部新戏,说是该去喝点酒,结果不知道怎么就被捕了,疑似是因为性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前些日,据有关部门报导,高云翔在悉尼因“性侵”被捕,随后王晶也被捕,似同伙。受害人是一位36岁的已婚女性,报警之后警方去香格里拉酒店搜集证据,现场发现血迹和精液,经证实与王晶有关,但是高云翔是否参与未能知晓。如果他参与了,那么高云翔的人生也就完了,成就一落千丈。

高云翔和董璇11年结婚,16年有了自己的“小酒窝",今年三月董璇在机场被拍到的照片上小腹微微隆起,粉丝们也纷纷怀疑是不是有二胎了。他们两个结婚以来感情一直挺不错的,没有传过什么绯闻,同为明星的他们各有各的事业,在妻子怀孕的时候还一起拍过写真,真的超级幸福!

所以这次性侵事件让我们对高云翔的态度有了转变,但是董璇好像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的影响,继续宣传她的新剧,心情好像也没有什么变化,可能是因为混在娱乐圈,没什么是自己没见过的吧,早已习惯这类事情,表现得十分沉着冷静。开庭时董璇也来到了法庭,一脸严肃,力挺丈夫高云翔。

此次事情一出高云翔立刻委托律师转告妻子让她相信自己什么都没做,我们也希望他真的什么也没做,“小酒窝”还在家里等着爸爸回家呢!但是律师提出的保释申请法院并没有同意,事情好像并没有那么简单,让我们一起期待事情的真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