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贾乃亮生日 夫妻俩和好

2018/4/29 15:29:54 作者:YUr1-wangshiqi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贾乃亮过34岁生日,大家都送上了祝福,在零点一个名叫smile芒芒果的微博送上了祝福,而且贾乃亮还点了赞,网友们扒出这是李小璐的微博小号,都猜俩人和好了。

在贾乃亮生日那天的0点0分,一个小号特地送上祝福,没有特别的配文,只有一个蛋糕的图片,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在给贾乃亮庆生,同时贾乃亮还点了个赞,引起了大家的猜测,大家都去扒这个不知名的微博,发现原来是李小璐。大家都说经历风波过后,这夫妻二人应该是和好了,不过也有网友说仅仅一个蛋糕图片的祝福,也太过平淡,什么言语也没有。

后来,贾乃亮在12日的6点30分左右给这条没有祝福对象的微博点了个赞。但细心的网友发现,贾乃亮在12日0点和6点两段时间都在微博上登录过,却选择在6小时后才对无名的祝福作出回应,而且花费如此长时间思考之后,仅回复一个点赞,这也非常引人深思。不过既然花了这么长时间思考,看来是是准备公开两个人和好的消息了。

看到这样的情形,网友们都说希望看到你们一家同框的幸福画面,不管现在还是以前如何,人总是会犯蠢犯错,但是有这个心,知道改,就已经不错了,毕竟贾乃亮已经公开和好了,现在两个人好好的他们现在的状态很平静,也很低调,幸不幸福他们心里明白就好了,就像小璐送出的生日祈愿一样,即使很简单,但是有心意,贾乃亮懂就够了。

现在甜馨也越长越大了,也越来越懂事了,在这个家里,她是一个小公主,希望她在家人的陪伴下一直开心快乐,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