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张予曦晒父母合照 一家三口相似度超高

2018/4/29 13:19:54 作者:YUd3-zhengyingxin 来源:超级明星网
张予曦, 1993年出生于吉林省敦化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09年10月,张予曦在第7届瑞丽封面女孩大赛,获得了总决赛冠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最近又有一条关于张予曦的微博登上热搜。张予曦晒父母合照,颜值爆表等各种字眼开始出现在热搜榜上。张予曦大方晒出父母合照并且写到并配文:“我的小公主和小王子,让我来宠爱你们一辈子吧。”那么普通的合照如何登上热搜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演员、模特。出演过《栀子花开》等电视剧。当然,其中最经常提到的就是王思聪前女友的身份。虽然与王思聪已分手很久,双方也各自发展新的恋情,不过这个称号一时之间还是很难抹掉的。

张予曦自从和王思聪分手后,并没有放下自己的事业,所以出镜率还是很高的。照片中张予曦的妈妈看起来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父亲也是非常的精神帅气,看的出来一家人的颜值都是相当高的。不由得感叹基因的重要性。

张予曦作为模特和演员,也是出演过不少作品,虽然多数作品熟知度并不是很高。但像和泰国偶像演员Mike合作出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公主病”可以说是风靡一时。虽然剧情一般,但观众冲着两人的颜值也是追剧到底。

在张予曦的恋情当中,最火的一段就是和国民老公王思聪这段恋情了。不过好景不长,两人最终分手。不过在出演“亲爱的公主病”这部电视剧时,与男二号陈柏融擦出火花。时不时的在微博上大方秀恩爱,也是得到了粉丝们的一众好评。

张予曦本身是模特出身,但在演技方面也是非常的厉害。无论是可爱的邻家女孩还是端庄优雅的女神,剧本内容都可以掌握的恰到好处,演技非常自然,可塑性非常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