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杨若兮沈梦辰撞脸 古装丽人傻傻分不清楚

2018/4/29 10:49:54 作者:YUd-yangjinzhi 来源:超级明星网
《康熙微服私访》女二杨若兮再现当年经典情节,侧脸时以为是主持人沈梦辰在台上表演,两位大美女就这样撞脸了,但是,她们各有各的特点,让我们一起来体味一下吧!

今年三月份,杨若兮和当年《康熙微服私访》的剧组一起参加某节目的录制,重现了剧中的某些经典片段,距离拍摄这部剧时已经过去了二十年了,二十年后他们再相聚,风采依旧,杨若兮依然还是那个古装丽人,而她展示侧脸的瞬间,竟然撞脸沈梦辰,她们的古装造型真的可以说十分相像了。并且她们在谈吐、行为上都有些相似,让人傻傻分不清楚啊!

这么多年过去了,杨若兮仿佛还是当年那个孩子,活泼可爱;而沈梦辰也是一直走的清纯路线,笑起来更是美出新高度,她们还真是有不少的共同点呢!但是有不少网友认为杨若兮更胜一筹,因为虽然她们两个同为大眼睛、高鼻梁,但是只有一个是真的而另一个是假的,所以更为支持天生丽质的杨若兮,你们更喜欢谁呢?

如今的沈梦辰已经算得上是当红的主持人了,也爆出了和杜海涛的恋情,可以说是家庭事业双丰收啊。她之所以能成为现在这样,当然靠的是她的实力,看过她主持的人应该知道,她的主持功底还是很不错的,应变能力很强,所以她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而杨若兮也是凭借这么多部电视剧火了,演技越来越成熟,终于实现了她从小的梦想。

所以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撞脸什么的根本不重要,因为他们拥有不一样的人生,活出了不一样的姿态,各有各的才能和风格,而我们能记住的往往就是那些突出的性格,还有她们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