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天王嫂方媛乐意再生小孩 巩固家庭地位还是得靠这招

2018/4/28 22:34:54 作者:YUl-xiedandan 来源:超级明星网
近日,有天王嫂之称的方媛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动,大赞郭富城是好爸爸,而自己也非常乐意再继续生小孩。参加该活动不仅让她大秀了一波家庭幸福,还为自己的复出做好了准备。

说起方媛这个名字,可能大众们首先想到的都不是她模特的身份,而是当年红极一时的天王之一郭富城的小娇妻。这段年龄差距较大的婚姻曾经不被很多人看好,但目前方媛不仅已经为郭富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在近期的香港品牌活动中,她还接受访问,称自己完全不介意再次生小孩,可见两人的感情依旧是不错的。

在婚姻关系中,男女的年纪相差过大,难免会产生不少代沟,但通过方媛回答记者的问题可以看出来,她和郭富城对于小孩的到来都非常欢喜,也都尽力配合来照顾好宝宝。不仅如此,方媛还称郭天王在日常生活中非常疼惜女儿,而自己并不会因为他过于看重孩子而吃醋,言语中洋溢着不少对郭天王的夸赞之情,不难看出,在她眼里自己的丈夫确实是个好爸爸。

多数人认为方媛一定还会再追生一个男婴来稳固自己的地位,而在娱乐圈此类事情似乎很平常。但方媛却亲口回答说,会再生,但不是一定要生到男孩才满意,生男生女和生多少小孩都要看天意,可见她对此事非常看得开。由此也可以看出,在生孩子的事情上她和丈夫也一定是已经达成共识,所以才回答得如此明确。

而方媛产后也已经半年多了,虽然身材上和产前还是有所差别,但恢复得已经算相当好了,参加此次活动也多半也是为了复出而做准备。而粉丝们也相信升级为辣妈的她,将来也一定能平衡好事业和家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