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敬业!李宇春坐轮椅现身机场 火了这么多年是有原因的!

2018/4/28 15:49:54 作者:YUl3-liuxiangjun 来源:超级明星网
李宇春坐轮椅现身机场,引起了粉丝们的骚动。虽然受伤了,但轻伤不下火线的她,还是完成了第二天的成都演唱会,敬业的春春给我们带来了榜样,祝福她早日康复。

近日,在成都机场,坐轮椅现身的机场的李宇春,瞬间引起了网友和粉丝们的骚动,纷纷喊话李宇春,究竟是怎么受伤的。随后,媒体上便曝出了事情的原由。原来是李宇春在近期演唱会排练时不小心受伤,再加上旧伤的复发,这才不得不坐上轮椅赶赴机场。这也是为了能够赶上31号的成都演唱会,如此敬业的春春不火才怪。

对于演艺明星来说,如何保持长久的关注度,是特别重要的一方面。从超女冠军出道,到现在依然活跃在一线歌坛,李宇春靠的不是颜值,而是对音乐的尊重,对工作的敬业。不靠绯闻创造关注度,十几年来踏实做音乐,成为超女出道的歌手中最具影响力的一位,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就像网友们所说的,这才是做音乐的态度。

在音乐上,李宇春一直在不断创新,做属于自己的音乐。除了音乐,这几年的李宇春有点“不务正业”,当然这是个褒义词。进军影视圈,这几年的李宇春在大银幕上,也有上佳的表现。出演的几部电视剧,都收获了良好的口碑。网友们纷纷评论,李宇春这演技不演戏可惜了。

除了在音乐和电影中的造诣,其实,李宇春这么多年来受粉丝们喜欢的原因,就是她对工作的敬业和负责。对于李宇春来说,她不止这一次受伤,曾经在多个场合受伤。无论是拍戏还是演唱会,她都会坚持到底,不会让粉丝们失望。这就是演员的态度,敬业才是她一直高人气的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