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芳华战狼2获提名 共同领跑电影界

2018/4/25 21:39:54 作者:YUl3-guanshuo 来源:超级明星网
在第九届中国电影协会2017年度提名晚宴上,《芳华》《战狼2》均获多项提名。该年度奖坚持从最专业的角度评审国产电影,以促进中国电影事业健康发展。

2017年可谓是中国电影事业腾飞发展的一个年度,先后上映了很多大制作。尤其是《战狼2》和《芳华》这两部电影的上映,更是掀起了国产电影的热潮。从题材,画面,剧情,动作等每个方面来看,这两部电影都投入了大量的心血与成本,因此才能收到如此高的评价。它们都在上映后获得了多项大奖。

《芳华》的年代感很强,也充满了情怀感,里面的镜头都充满着青春美好的气息。战争戏也很真实。故事最后,何小萍依偎着断臂的刘峰,两个被时代抛弃的苦命人从此相依为命,他们都把最好的年华留给了那个时代。它所表达的是老一代革命先烈坚持信念保家卫国的情怀。它对人性进行了剖析,体现的是动荡年代里主人公们的悲惨命运。

而《战狼2》则处处充满了正义与激情?给人力量。影片刻画出了军人无畏勇敢的战斗精神和牺牲精神,也激发了我们内心深处强烈地民族荣誉感。在打斗场面上,它完全能够与欧美动作大片相媲美。这两部影片军魂贯彻始终,让人看完不禁热泪盈眶,满怀感动。《战狼2》也创造了56.8亿票房,这可以说是中国电影历史上的一个新的奇迹。

2017年的国有影片中,共有6部电影票房突破了10亿。《战狼2》创造性的突破50个亿的票房及近2个亿的观影人次,不仅体现了中国电影力量的成长壮大,也真真切切是中国文化软实力的增强。期待国产电影事业蒸蒸日上,给人们带来更多的经典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