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图】捧张学友照片不睡 花痴症惹人担心

2018/4/18 20:14:54 作者:YUl-hushuying 来源:超级明星网
粉丝追星总是会有让常人难以置信的疯狂举动,这次便有位女子捧着张学友的照片连续几天茶不思饭不想的,让她的家人为她操碎了心,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粉丝追星一旦疯狂起来,实在是让常人觉得瘆的慌,早前便有追刘德华导致家破人亡的杨丽娟,而后还有追偶像至酒店里,藏在床底的疯狂私生饭,以及最近闹得沸沸扬扬文艺女青年崔睿恋上导演甘做小三的事情,不仅如此,她还自比作三毛的转世,实在是让人嗤之以鼻。

而近日,又出了一档子粉丝追偶像的新鲜事,福建闽清的许姓女子连着几日茶不思饭不想,不仅失眠还不思工作,只是整日捧着张学友的照片看,时不时还会自言自语和傻笑,一副着了魔的样子,让她的家人十分担心。

医生看了她的状况后表示,这是桃花癫,亦是"花痴症",如今正值初春季节,也是此类症状最易出现的时候,经过医生的调理后,这名女子的精神状况已经有所好转。

在此呼吁大众,在这个情绪波动较为剧烈的时节里,需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不要长时间的伏案思考,除此之外,追星要适度,不要为了这些虚无的事情导致自己的身体受损和让家人担心,毕竟自己的健康和家人的陪伴才是离我们最近的东西。

说到张学友,如今的他亦是以家人为重,除了鲜少的工作安排和举办演唱会外,只要一有时间就会陪伴在家人的身边,以家庭为重的他实在是娱乐圈中好男人的楷模。你的偶像都现身说法要以家人为重,这才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事情。